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1-09-07 09:45来源: 作者:

各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的管理,杜绝长期无故推延项目研究现象发生,依据《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管理办法》,研究生院将启动对上述两类项目的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

2017年(含)以前立项尚未结题的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课程建设项目(名单另行通知)。

二、清理程序

1.本次清理范围内的项目在202112月份前如能达到结题条件,请项目负责人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于1210日前由研究生秘书汇总后提交研究生院范老师。

2.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研究生院将发文撤销。

3.研究生院将对此两类项目进行常态化清理,即202212月前清理2018年的项目,以此类推。

三、注意事项

项目如被撤销,该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上述两类项目。

                                             研究生院

                                              202197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