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报到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1-09-10 13:03来源: 作者: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保证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等相关工作

研究生老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1各相关学院组织已返校研究生在系统完成注册工作,及时更新研究生证内的注册记录并加盖注册章,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学生只有经注册后才能参加学校安排的各种教学活动。

相关学院将有需要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值(每学年充值一次)的老生研究生证收齐,并于9月16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研究生证交到研究生院办理。

二、2021级新生报到注册及研究生证制作等相关工作

1.研究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2日。请各相关学院组织新生在系统完成注册工作待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后,于9月15日前在研究生系统完成选课。

2.各二级学院、班级请指定专人负责新生研究生证的制作,组织人员集中填写有关事项。9月1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研究生院统一盖章。

填写要求:

 (1)用中文规范字,书写工整,字迹清晰;

 (2)首页贴一寸彩色证件照片。二级学院栏填写学院简称;学科栏填写专业全称;年级填写2021级;出生年月填写19××年××月;入学年月填写2021年9月;发证日期填写2021年9月;学校所在地填写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家庭所在地如实填写××省××市(县);乘车区间填写至家庭所在市(县)火车站,如所在市(县)无火车站,则选择邻近的市(县)火车站。(详见附件1:火车站标准站名字典

 3)已完成报到注册的加盖注册章。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

3.相关学院组织有需要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填写“假期火车乘车优待凭证信息确认表”附件2,根据表格sheet2车站字典数据仔细填写“火车到达车站”信息,与研究生证上填写的信息一致。纸质版和电子版于9月16日前交研究生院,纸质版必须本人签字。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070291)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