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03-21 09:59来源: 作者:xyl

各学位授权点:

根据 2020-2025 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为组织实施好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位授权点登录“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访问地址 https://xw.zju.edu.cn)进行填报。各学位授权点的账户密码另行通知。

2.各学位授权点指定数据填报具体工作负责人,对照填表说明进行填报,切实保证填报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并于415日(周五)前完成数据的填报工作。完成本次填报后,填报系统将于每年 6 月和 12 月最后两周开放填报,供各单位更新信息。更新信息项应是上一次填报后发生实质变化的信息,按新增加数据项目填入相应模块,没有变化的无需更新;写实性内容有重大调整变化的,也应更新。

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是教育管理部门了解各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主要数据窗口,也是开展学位授权点审核、动态调整、培养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评价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学位授权点务必高度重视信息填报,加强组织保障和统筹协调,高质量按时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联系人:徐老师 0571-85070295

研究生院

2022321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