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04-14 15:42来源: 作者:xyl

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浙研教字〔20172号)规定,现启动2021年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范围为在202091日至2021831日期间获得学术型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下列硕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1.涉密硕士学位论文;

2.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已经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的学位论文。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纸质材料要求

1.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一)一式一份。

2.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一式一份。

3.论文中文摘要一式一份。

4.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二)一式一份。

5.代表性成果证明材料(附件三)。代表性成果应按填写顺序排序,成果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学术论文复印件;公开出版发行的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科技成果奖励或专利,只需提供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电子材料要求

1. 硕士学位论文及与上述纸质材料完全一致的全套申请材料。

2. 电子材料命名规则:

1)学位论文:10335_YS学号_LW.pdf;

2)摘要:10335_YS学号_ZY.txt

3)其他材料(包括推荐表在前、证明材料在后,合成一个PDF,并制成一个压缩包):10335_YS学号_QT.zip。所有电子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命名为:培养单位_优硕。


三、报送完成时间

参加本次评选的硕士学位论文由论文作者所在学院组织推荐,各学院根据评选办法(附件四)和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评选,评选材料需在2022513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逾期和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电子材料:各学院将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材料制成一个压缩文件包,发送至研究生院电子邮箱yjsy@zust.edu.cn整套纸质材料交研究生院407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0571-85070295。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4日



附件:

附件一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附件二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附件三 代表性证明材料

附件四 《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 (试行)》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