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峰学科建设2022年度考核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12-08 15:37来源: 作者:

各高峰学科:

为加强高峰学科的建设和绩效考核,根据《浙江科技学院“高峰学科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浙科院研〔202110号)的规定,对我校高峰学科进行2022年度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划拨年度学科建设经费。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考核内容

2022年全年在师资队伍、教学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平台、国际交流与合作、经费使用绩效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需提交的材料、时间

请各学科填写《浙江科技学院高峰学科建设年度考核报告》(附件1),经学科所在二级学院审核盖章后上报。

在寒假期间请各学科准备5-10分钟的汇报PPT,围绕建设成效和经费执行开展汇报,下学期开学初将组织线下答辩。

各学科20221212星期一1500前,将考核报告纸质版一式六份交学科办(行政楼407),同时电子版发送邮箱zustxkc@126.com

其他

请各学科在寒假期间继续做好学科建设和学科推介工作,为申报省一流学科B类和校重点学科做准备。

联系人:王瑛   联系电话:85070296

 

附件:1.浙江科技学院高峰学科建设年度考核报告

 

学科办

2022128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