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十四五”省一流学科(B类)备案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次 发布时间 2022-12-26 20:36来源: 作者:

各一级学科:

为了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步伐,促进学科内涵发展,助力学校一攻坚两培育战略,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启动“十四五”省优势特色学科遴选和一流学科B类备案工作的通知》(浙教高教〔2022〕408号)的要求,开展我校“十四五”一流学科(B类)备案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学科在区域需具有一定影响力,具有包含省部级人才在内、业务水平优良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高,社会服务能力强,契合所在区域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建设方案定位准确、思路清晰、举措可行,建设资金充足到位。

二、推荐名额

省一流学科(B 类)主要采取限额方式由学校择优自主确定(我校可推荐数量为6项),报省教育厅备案后立项建设。如学院推荐超过一个以上一级学科,请先进行院内排序。

三、材料申报要求

申报材料按照《“十四五”省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一流学科B类)》进行填写,请严格按照填写说明进行填报。申报材料WORD版答辩PPT(5分钟)通过钉钉发送,请于12月30日下午4点前提交学科办。学校拟于12月31日组织专家评审,评审材料为递交的建设方案钉钉会议PPT答辩。待党委会审议通过,校内公示3日后,6个一流学科(B类)请在2023年1月5日前提交申报纸质材料一式6份(A4双面打印)交至学科办(行政楼407)。

联系人:王瑛,联系电话:85070296。

附件: “十四五”省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一流学科B类)



学科办

2022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 ? 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  浙icp备11051284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